FC2ブログ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--------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
2009-02-02 (Mon)
忙忙碌碌过完了春节 很累
盼望着明年不要再这样的忙碌
收获?当然还算乐观阿 哈哈

掰着手指 又要回学校了
回学校意思就是开学了 开学了就是我要考试了 考试了就是我快毕业了
唉 叹气一声 我是无比的渴望还能呆在学校
只是 觉得自己没有了读书的动力

昨天妈妈心血来潮 说要去七宝
好吧 去吧 结果后悔了小小的弄堂挤满了人
站在桥上看去 哇 就看到一个个人头在动
中国 人还真不是一般的多啊

来说说新年的愿望
当然是能够钞票大把的赚
哈哈哈
希望家人和朋友能够健康 平安咯
至于感情上 嘿嘿 看缘份咯

哎哟
刚过完年 不知道说些什么
反正现在我的心情还是很愉悦的
哈哈哈哈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| {JUST ME} | COM(1) | TB(0) |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